金色年华
【通知】新程序启用,请老会员登录并修改头像,新会员注册请点击“用微信账号登录”,具体方法点击此公告。2017前程序将仅供浏览,域名50.shart.cn,如果打开异常请清理缓存或换个浏览器。
查看: 777|回复: 0

夜梦妖蚊记(小小说)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帖子

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12-16 21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金火鸟 于 2017-12-16 21:58 编辑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夜梦妖蚊记(小小说)          修鹤年   



     公元两千零壹拾七年秋天很怪,蚊子小咬特别多,连续几天晚上被蚊子跟踪叮咬,苦不堪言。无奈小姨子给买的电蝇拍坏了,而这蚊子又特别的灵,要打死它还真是很难,你起来找它,不见了踪影,你刚躺下,立刻就在你脑袋周围嗡嗡地转,不停地盘旋,看准时机像俯冲一样,一下子冲在你的脸上、手臂上叮咬你一口,搞得你无法入睡。我也想奇招,把手臂故意露出来,等它落下来时猛地拍打它,虽然也打着过,但还是少数。有时我的卧室里有好几只蚊子,只好不去理它,把头蒙起来,留一点空隙好呼吸,就这样连续将就着睡了几晚,搞得人第二天还迷迷糊糊,连去晨练的心思都没了。一到白天这蚊子都无影无踪了,它们专门找那些背角旮旯的地方藏起来,养足精神好夜晚吃人血,真是可恶至极。人们白天都很忙,也没有时间去管他们,反正又咬不死,随它去吧,但是每到要睡觉时想到它们,就很无奈,真是烦死人了。昨晚,屋子的主人刚刚迷迷糊糊地睡去,就看见两只蚊子嗡嗡作响地来了,主人定睛一看,惊诧地张大了嘴,想大声地呼救,嘴却干动不出声,它们到了主人面前,已经由幼小的蚊虫变成了两只大蚊子妖怪,一只身披红色铠甲,手握钢针,一只身披绿色铠甲,手拿钢针,二妖怪眼睛都锃亮通红,直奔屋主人的头顶用钢针扎来,主人被激怒了,大喝一声且慢!你们是何方蚊妖,连续多日跟踪叮咬我,可知我是谁吗?只见红蚊妖得意地一笑说“呵呵,我管你是谁,怎们样,这几天还没领教我们地厉害吗?”那只绿蚊妖也冷笑地说“你还不知吧,如今气候都被你们人类搞坏了,所以害虫也多了,连我们都百炼成精了,今天,你就让我们两个好好享受一下你那美味地鲜血吧!哈哈哈——两只蚊妖发出了嗡嗡地淫笑”。房屋主人也哈哈哈地大笑起来,今天也算你们两个小蚊妖倒霉,我这些日子忙乎老娘住院护理,没时间搭理你们,谁想到你们得寸进尺,不知收敛,在当前反腐打老虎拍苍蝇的时候还出来作妖,简直是不要命了。我还要告诉你们,今天你们碰上我就后悔去吧,我乃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转世,你们还以为我是唐僧肉呢?让你们扎几下,你们还没完了,快快过来吃我老孙一棒,房屋主人轮起手臂向两个小蚊妖打去。红绿蚊妖立刻被拍死现了小蚊虫的原型。
    就是这一拍,房屋主人的梦也醒了。房屋主人躺在床上在得意地笑了,哎!这梦还真的挺好玩啊,联想到,现在的中国,经过近四十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,逐渐地在世界上强大起来,但是这世界上还总有那么一两个妖孽国家,不时地出来作妖,真如毛泽东他老人家说的,有几个苍蝇嗡嗡叫,最后只能是到处碰壁,弄得个头破血流。主人为他的梦感谢这几只小蚊子给他的启发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2017919日星期二     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